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心情

每一次写部落格的心情都非常的不一样当然这次也是。今天是是学校假期的前一天,再过几个小时,我就可以启程回家了,可是这次回家的心情却是不一样的,没有想象中的兴奋和快乐,因为不懂这次回去,是否意味着一段关系的结束。我承认我是一个很执着的人,尤其对感情我就特别的执着。可是我没想到,我坚持了这样久,努力了这样久,最后还是不能……
整整差不多要两个星期没下雨了,怎么现在去突然下起雨来呢?难不成是为我而哭泣?还是知道我已经哭不出来了,泪也干枯了?今天的心情是沉重的,就好像今天的天气,冷冷的……灰灰的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關于我?你自己來認識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