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

相处

人与人之间相处,原来真的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容易。以前总觉得,人之间的相处坦诚就好,有事就说出来就可以解决一切。可是事实却非如此,不是每件事情说出来都可以解决的……是我太单纯了呢?还是太天真??为什么人与人之间要搞到这样复杂??简单点不能吗??为什么人心总要有道墙?这样的生活好累人……不管是基督徒,佛教徒,任何信徒都是一样的,真的很想离开,有时羡慕那些英年早逝的,至少他们不用想这样多。别说我消极,逃避责任,可不要用基督的教训来教导我,那些大道理我懂……针没刺到肉是不懂的痛的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關于我?你自己來認識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