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

凌晨兩點鐘

今天起的特別早,凌晨兩點就醒了,不懂是因為自己的沉重的心,讓自己睡不著,還是因為昨晚太早睡的緣故。昨晚的那一方話,就好象給我判了刑,現在只是等刑罰的執行,我不懂這樣久了,我還不能給你一點點的信心,我不怪誰就怪我自己,怪自己怎么那么一點點的信心都給不到你。你說我很常口不對心……是嗎?有嗎?你一直說沒人能理解你的感受,你的壓力……可是你何嘗明白我的壓力,我的感受???我不祈求你能明白我,可是也卻不要懷疑我對你的真心。無奈……現在的你開始把自己的心鎖起來了,我想我已經沒有機會在打開了。十年之約,我會守著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關于我?你自己來認識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