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

書信(二)2010/11/14

父……有時我不能明白,也非常的恨透,到底你要怎樣??我需要妳的時候,你卻只是呆在那,看著我怎樣的失落,看著我怎樣無助。你說你的旨意是美好的,可是我卻看不到,不要告訴我要耐心等候,可是像我這樣的人,急需你的指引,急需你的幫助,你說我怎能耐心等候???周圍的人都說你是最好的,你明白我的需要,問題是這些道理我都懂,可是我就是要看得到妳……我恨透那些自以為是的基督徒,你們憑什么說我??憑什么告訴我要等待??難不成我懂的比你們少??經歷的比你們少??斷然不是!!父……你的孩子像你祈求了……如果你真的聽到,能給我看到明確的道路嗎??我恨透那種摸不透的感覺,跟恨透忽遠忽近的那種感覺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關于我?你自己來認識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