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

遇见


读到一篇文章说到:“我们每一个人一生当中都会遇到三个人,第一个是你最爱的人,第二个是最爱你的人,第三个是和你共度一生的人,首先会遇到最爱的人,然后体会到爱的感觉,因为了解被爱,所以才会发现最爱你的人,当你经历过爱与被爱,学会了爱才之道什么是你最需要的,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的人,能够和你相处一辈子的人,但是很无奈的,在现实生活中,这三个人往往不是同一个人,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,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,而最长久的,偏偏也不是你最爱的,也不是最爱你的,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,你会是别人生命中的第几个人呢?”

你会是别人生命中的第几个人呢?我从没想过自己会是别人的第几个人,只是想说每一次我都很珍惜,是真的很珍惜每一次在身边出现的人。是时间不对吗?还是我需要多学习?虽然每一次都不是美好的,可是我却从来没有后悔过,如果时光可以倒流,我仍会做一样的决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關于我?你自己來認識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