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如果能……

如果能夠把開心給人,我愿意將我的幸福開心換你的悲傷……你老是說我不能明白你的心情,也許你我真的不明白,可是我真的很想讓你開心,每次看到你無助的傷心,我的內心也開始掙扎,也感到非常的難受,也感到自己很無能,為何不能把開心帶給你。如果老天能給我一個心愿,我愿許下把我的幸福換你的悲傷。
你的笑容后面總是藏著悲傷,總是不讓人看見你的內心,也許你不知道,這樣的你讓我看了很心疼。你總是說無所謂,久了就能習慣,可是你不知道,你所為的習慣,只是把自己的傷心收起來,你這樣做葉子讓心疼你的人也跟著傷心而已……我不奢求什么,就只希望你能真的開心,真的幸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關于我?你自己來認識吧。